Annette

LUST第四章南姜

第四章

翌日,姜胜允如约来到医院。

姜胜允出门前习惯性看了眼花架,想了想捎了盆剑兰。

面对窗户整理病籍的南医生逆着光,转身回过头向姜胜允笑了笑

“来了,照旧吧”

姜胜允老实的坐在床上开始脱衣服,忽然想起身旁的剑兰。

“南医生,这个请收下吧”

“送花是打算贿赂么”南太铉勾了勾唇低声戏谑。

“没有,没有这个意思,我是个开花店的,没什么能送的,也就捎盆花,就是挺感谢南医生这么尽心帮我,没别的意思啊。”

“剑兰啊”

“南医生对花也有认识啊”

“没有,不过经常见病人家属送”这么回答着的南太铉突然盯着姜胜允“还坐着?”

姜胜允闻言反应过来,急忙脱了衣服趴在床上。

身后传来低声的笑,清朗的声音敲打着姜胜允的耳膜。

这南医生的声音怎么这么苏呢,啧..有点好听。

在南太铉熟练有力的推按下,姜胜允意识渐渐模糊,许是对南医生一直以来温柔和善的态度充分信任,姜胜允毫无防备的睡了过去。

姜胜允的伤真不算大事,开个红花油跌打膏回去自己揉揉就行,如果不是姜胜允有个可口的身体,南太铉也许同样这么对他。南医生借职务之便糊弄着姜胜允在这里老实着“治疗”,来满足自己对美好肉体的嗜欲。

可是高风亮节的南医生怎么会表现出来呢,他表面上就像是端坐着的君子兰,清淡的芬芳勾引着猎物驻足,又在猎物靠近之时瞬时化为食人草,别人只看得到南医生微笑的擦拭嘴角的优雅,看不到其唇口泛红的血丝。

姜胜允睡得真是熟。南太铉放慢了按摩的节奏,起身蹲到姜胜允面前,看着侧过头来肉挤到一起的姜胜允的脸,摸着姜胜允格外瞩目的红唇,南太铉靠近,嗅着半张开嘴姜胜允呼出的气息。

早上吃的红豆沙,喝的是早餐奶,饭后没有漱口的习惯呢。南太铉掏出手机,对着姜胜允毫无美感的睡颜定格了一张。

接着南太铉有了灵感似的,对着姜胜允趴着的身体,各个角度按着快门。

真是艺术。南太铉翻着相册暗想,可惜现在还看不到正面,不急。

姜胜允缓缓醒来,入眼是洁白的墙壁,懵忪的姜胜允麻利的起身,看了看周遭,好像是医院,南医生呢。姜胜允看着自己身上披着的毛毯,揉了揉满脑袋的卷毛,穿好衣服从床上下来,出了隔室的门就看到戴着金丝眼镜的南医生手里拿本杂志,在聚精会神的看着。

戴着眼镜的南医生脖子上挂着听诊器,过分白皙的脖子领口扣到最上,专注的样子散发着禁欲的气息。姜胜允觉得脖子有点梗他需要呼吸。

被动静打断的南医生转过头来看向站在隔室门口的姜胜允。

“醒了”

“啊那个,我睡过去了,最近花店有点忙,不好意思啊”

“没关系,很疲惫呢胜允,花店有人帮忙么”

“有招兼职工,不过是新手要手把手教的”

“真是辛苦啊胜允,以后如果累了就到我这里来吧”南太铉微笑着邀请,眼底晦涩。

“本来就已经很麻烦了,还是不..”

“不要来么,我以为我们可以做朋友的。”南太铉失望的皱着眉,弯下去的眉毛带着八字,囧起来的脸和以往高冷优雅的形象很不符,甚至有些可爱。

第一次看见这样的南太铉的姜胜允有些呆愣

“啊,那个,是朋友啊”

“那么就这么说定了,可以不必来医院,去我家或你家也可以”南太铉有些兴奋的眨着眼睛,表情鲜活生动。

突然而来的熟络惊的姜胜允措手不及。我睡觉的时候发生什么了么。为什么南医生亲近好多。可是这样的南医生更加容易亲近了啊。果然还是这样的南医生更好看呢。

“叫我太铉吧,已经是亲故了不是么”南太铉提议。

“我也可以叫你胜允吧”

从始自终一直被动的姜胜允,顶着还没完全苏醒的昏沉大脑,就这么被步步为营的南太铉逼到墙角,不自知的开心应允着。

评论(1)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